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拥有,我珍惜,那些年,还有未来的每一年.

终于,
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很喜欢
很好看
男主角帅,女主角也美
可是可惜的是
他们最后不能一起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也许,
在另一个星球,
或者
月亮,
另一个他们,
会有着美好的结局=)

看了,
的却,
有些怀念中学时期的日子,
有真心朋友的陪伴,
支持,
精彩地活了我的中学生涯,
不,
是我们,
我们的中学生涯。。。
老实说,
我敢讲,
对我而言,
在中学交到的挚友,
永远,
是无法被人代替的。。。=)
你们,
真的,
就是你们,
即使多久没讲话都好,
一旦一相逢,
出声的那一刻,
噼里啪啦,
那熟悉的笑声,
狂笑,
哈哈。。。
种种画面都会一一浮现,
就像以前的我们=)




还有!
让我抱他抱了一个小时才肯睡的小宝贝! 靖竤!
=)
Hi!


我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

^^ 

~yyt~


2 comments:

WHarngY said...

Nice right!! Too great already! i will go watch again ^^
really touch~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the feelings after watched it.


wey, where your chat box!?

Yy said...

yup! nice! like like!
But the ending is not happy enough for me...
ooo...my chat box ar, always lag, so i cut it off de...XD soo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yu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