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原来满足就是这样简单。。。

原来满足就是这样简单。。。

看到你们的成功。。。替你们开心。。。
你问我:“为什么你好像不开心?”
我没应你。。。只是笑了一下。。。

你们那个口号真的很好笑。。。
你们讲出来。。。可是我不懂。。。但我还是笑了。。。
因为那一句话。。。我看到了你们应有得单纯。。。
也是我想你们拥有的本性。。。
=)

你们画的册子。。。
我收到了。。。
又气又笑。。。





满足是不需要金钱权力地位。。。
原来
凭这些一点一滴的感动。。。
我满足了。。。



3 comments:

Caly said...

同感:)

Yi Ruey said...

满足很简单吧
高兴不一定要大笑
满足更不一定要大笑
有时我觉得
真正得到满足时
那种笑
不再是大大声的笑
而是
轻轻的微一微笑而已
那种快乐
那种满足感
那种心情
会比平日乱笑的快乐来的更快乐

欣慰吧?
高兴就好
嘻嘻

加油咯!

yruey

Yy said...

to keli>> =) Yupyup..

to yiruey>> hor..赞同!。。。那就是我一直以来盼望他们有的单纯!我看到了。。。=)你的意思是我时常乱笑lo?? lolx...^^...SPM加油啦!又在偷偷上网?!haha...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