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SPM 后 =)

wow...there is been a long time i did not touch my blog...
HI everybody!
各位SPM后好吗?
=)

好不容易的,10天SPM终于轰轰烈烈地过了!
日读夜读的滋味真的很难熬。。。
就算开电脑也得限制自己几分钟而已。。。
可是,SPM拼的感觉真的很刺激。。。
哈哈,但是,SPM后的感觉更爽!!!
考完华文试卷一后,整个礼堂都有欢呼声,
大家真的犹如经历自己的国庆日,
脸上都挂着太阳般的笑容,
我,真的很享受这种一起欢呼的感觉!
HAHAX。。。=)

讲起SPM,
华文试卷二真的很有水准,
我看如果一个人是真宗的中国人,
熟读一切中国历史的,
才能够了解与回答那篇文言文。。。

而我,哈哈,做了那篇文言文后,都不知道自己在答什么,
SKIP了第25题,
因为我真的无法回答我不了解的文章,
有点内疚,
算了,
况且,我拿给爸爸看时,
他也一头雾水,
我想,
不会做是很正常的吧。。。=)
(自我安慰)=P



今年的假期跟其它的不一样,可是我也挺期待的。。。
2011年1月3日我将到外地去。。。
哪里?
哈哈,是LANGKAWI岛!
NS!
为国服务?还是度假?
希望去到LANGKAWI的CAMPSITE是享受的。。。
希望那边的NS队友们是和善的,
不要有Bullier 之类的东东出现。。。


总之, 有NS的GOOD LUCK!
没NS的HAPPY HOLIDAY & HAPPY WORKING PART-TI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