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突如其来的惊喜 =)

12/1/12 - 星期四 (雨天)

今天,可说是大家重要的日子,
MUET成绩出炉了=)
凌晨12.07a.m.,
当我正要躺下床,抱着小白睡觉时,Angeline 突然打来,
奕妧!你知道没有,MUET成绩出了,Check Through SMS !
猜我拿到多少没有?
“是啊???多少?!(很兴奋)
我拿到BAND 4!
哇!很好咯!恭喜恭喜!!!!!
要吗,我帮你Check, IC?
哦哦,Okay! 930903-07-XXXX 
我继续躺在床上,等待着。。。
几秒后!( 真的是几秒后)
奕妧!你知道你拿到多少没有!?
哈哈(可爱的问题,我当然不知道啦,是你帮我Check的嘛)
多少?
你猜!
Band 4?
没有!
。。。。。。我静了一秒。。。。。。
你拿到Band 5!
HAR? 你Sure嘛?
真的!!!
我就整个从床上跳起来,
兴奋的跑出房间 (讲话才不用小小声,其中一个同房在睡觉)
再问一次: 真的嘛?
真的啦!!!你要请吃了!哈哈
真的哦!Thank You!!!
Kay, 明天再继续讲! =)
(关电话了)
我还是很兴奋,
SMS Angeline, “Thank You!!! I love u! hahahaha"
应该是太兴奋了, 有一点语无伦次
在房外,刚好看到朋友们,
他们都再按电话, SMS 给 15888
我也为了再确定一下,亲自 SMS 去
真的是数秒后, 15888 回了我的SMS.
Band :5
真的是真的
我真的有点感动 ^^
我们互相恭喜=)
这次大多数华人都拿Band4,
Band 5 也有一些
不错啦,大家的成绩!
恭喜哦! =)

在Kuliah, Pei Sin 上网查清楚些:
我的成绩如下:

Listening component : 45/45
Speaking component : 28/45
Reading component : 91/120
Writing component : 62/90
Overall : 226/300
Band : 5

^^
heeeee, 真的很开心=)
明天Outing 时, 答应了请他们吃一餐 =)
爸爸说他Sponsor
哈哈
很好笑我爸
他说 BUDGET RM200
LOL
回来跟他Claim 
哈哈
可爱的爸爸,
在Changlun 就算吃什么, 一餐也不会超过两百啦

今天,我真的很喜欢今天 =D
幼稚些,今天有一位华人数学老师,
在解释一个难题时,
竟然用了一个可爱的形容词称赞我
LOL
她说: 聪明的小孩!
LOL
我跟Angeline 也笑了一餐 =)
小孩?
哈哈
老师,我是少女啦!

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很感激我的SEM 1 的英文老师
没有她,我看我也没有今天的MUET成绩
谢谢你老师!
真的,Compare To 其他班,
我班进最多次Language Lab practise Listening,
做最多次 Speaking Practice 了 =)
老师, 谢谢你,
有朝一日,我也要当一位好老师,=)
(当我实现了我做 Pharmacist 的理想后)

好了,
就到此搁笔!
Have a nice day! =)

~yyt~





4 comments:

Vivian said...

Congratulations :)

Yy said...

=) thanx! ^^

Angeline said...

原来有两百块。。。 还可以请多一餐。
不过你也可以等到我去PENANG 才请。
不可以逃哦。。
还有,祝你可以梦想成真,读到你想上的大学。
BAND5 GIRL!

Yy said...

hahax =D 不错不错,竟然还成功读完我的华语篇 =)厉害!hehe, okay! deal!
谢谢你!我会继续奋斗!USM, I am coming to you, do wait for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