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我食言了。。。heeeee

大家,
这个星期,
我食言了。
我又回来槟城了。hehe
新年假期兼SEM BREAK 时,
我还跟家人和朋友说我没那么快回来了,因为要忙活动和读书,
反正四月二十八号就“毕业”回来了。。。
我老师和朋友还问我,
“你确定吗?两个月没回家。。。很久叻。。。”
怎知,这个星期我就回来了。。。
因为这个星期是唯一一个星期有三天假期(IN SEM II )
所以,又回来咯!


上个星期,因为要忙考试,
所以无法真正地去享受这次的新年,
可是,
我还是过得很愉快啦=)
刚考完试了,
心情也比较放松了,
昨天有跟KMK 的一些死党去玩了一天。。。

还没开课,
功课还是一样,
一课未平,一课又起。。。
又要赶了,

讲回新年,虽然说要读书,
可是还是会有和家人,朋友,相处,相约的时间
三剑客也重约了。哈哈。
那天又做了几多的疯狂事件,
这是秘密。
哈哈



HMM... 话说回KMK生活,
他们都说,
都在算,
我们在KMK还剩几天,
大概是86天这样吧。
可是,
我想讲的是,
我对一个我认为是朋友的朋友,
有点失望了。
还以为做了半年的朋友,
他会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的性格是怎样,等等,
怎知,
他却听了某某某说了一些完全不是事实的话,
断定了,
有,你有问我那是不是事实,证明你也有质疑过那某某某的话,还是相信我,
我也很诚实的跟你澄清是事实的事实,
你也哦,CLARIFY 了,
可是事后,却发现,
你在背后~。。。
证明什么?
你又被某某某影响了,
好笑,
我们都觉得你那身边的某某某才是 ————
你也亲自体验过某某某对你的虚言,
你却依然相信他,
也难怪,
他长时间对着你嘛。
朋友都建议不管了,剩两个月而已嘛,
所以,
无所谓了,
我也不管了,
你想怎样想,就怎样想,
就当着我看错了你。
=) LIFE STILL GO ON
我还有一班真心的知己。

所以啊,
我们都觉得,
人,
有时真的很奇怪,
就不能简简单单的过生活吗?
将心比心,
需要弄到这样复杂咩?

简单,真诚就好^^




新年照! =)








我的母校,槟华=)




KMK 死党 ^^





逆战!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谢霆锋和周杰伦演得太棒了!
很感动!
我觉得这部电影是第一部让我流泪的电影,
值得一看,
尤其是喜欢看亲情/动作片的人 ^^


~yy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