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灵魂之窗

‘灵魂之窗’
今天我才学会这个词的意思
好笑吧?

透过你的窗,看到了自己。。
自己在那儿为你生气?
别人曰: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可是为什么人总要为某人生气?
原因很简单
因为你在乎

也许她也不明白。。。

对她的话:
你是否有尝试拿出你那份心去看看我窗内的那个你?
我可以说
你没有
也许
我也没真真的了解你
毕竟我们没多相处过
话也不多说
可是以前呢?
我们曾经。。。。
太多曾经了。。。
可是那时我真的很享受那种纯真
也许你给人带坏了
荼毒了思想
又或者
你自己选着放弃。。。
我不知道
当你选择放弃之前
请你记得

可以选择放弃选择
但不可以选择放弃。。。

今天
又听到有人说关于你的事情了
你的选择
若站在你的立场
我也会作出同样的选择
没意见
只希望你能想清楚

累了啦。。。有时真想不管不听你的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



"Tango Yanky Yanky"
^^

1 comment:

This is Me said...

人会变,月会圆,不能时时刻刻 求别人的想法会跟自己一样,所以 些事情,看过 算。。不必再为他们忧愁了,每 人 权利自己选择,把她们当作过客 ,自己是最重的!或许,人是需 朋友,可是朋友可没 永远的朋友。分分钟可以为了一件事,再也不会跟你谈上什么朋友的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