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第一次

第一次,
笑着醒,
所谓的第一次,
不是指在KMK没有欢乐,
有,
而且每一天都有搞笑的事情发生,
和以前的我一样,
喜欢笑,
所以在这里和在学校一样
容易被朋友逗笑,
可是今天还没睡醒
就被我的同房的故事吸引,
笑着醒。
哈哈
想到就忍不住想笑

故事是这样的
6.30AM : 我还没醒,可是是半清醒的,刚关掉闹钟,只是想要赖床多一下,就继续躺在床上。。。我的三位同房都醒了,他们就开始讲话。。。我就半清醒着听着咯。。。
同房A 就讲:“ B 啊,你昨天晚上有没有发恶梦?”
同房B 就好奇地问: HUH? 你怎样知道?
LOL
同房A: “昨天晚上两点多的时候我在做功课的时候, 你突然喊!吓到我连后面也不敢望,我不敢望过去你的床。你到底梦到什么?
LOL
同房B: 哈哈哈,HAR? 我有喊出来啊? 其实, 我梦到我杀人。。。
LOL....HAHAHA...when i heard until here, i get interested to what she will say next and so, i wake up n join their conversation...
ME : HAR, 杀人啊? 可是为什么你杀人你要喊? 不是那个被杀的才要喊 meh? 
同房B :“ 没有, 我梦到我跟一个人都在拿着剑,然后我用我的剑砍掉他的头,
然后他还没死,我就喊咯。。。
HAHAHA 。。。when i heard this i can't stop from laughing... 我的两个同房也一起大笑起来。。。
同房A: 哦,原来是这样。。。哈哈。。害我昨天晚上做功课的时候怕到, 不知道你做么突然喊,还以为你看到一些不应该看到的东西(X )(她的床靠近窗口)我真的很怕咯,所以我立刻跟人家SMS, 不敢望过去你那边。。。而且yi yen(me) 和同房C 都在睡,根本没有被你的喊吵醒。。。
LOL 。。。是的,每晚我都睡的很熟,敲锣打鼓我也不会醒,应为太累了,我的脑在这里没有一刻是没有在挤尽脑汁的,因为每一刻都在拼 Quiz,Assignment, Tutorial homework, lab reports...
哈哈,瞧,又在COMPLAINT 多一次了,
可是现在没什么了啦, 习惯了,
所以现在只是纯粹COMPLAINT 而已。。。XD
话归正题,
haha,好笑,
梦到杀人,砍了头,不死,然后喊。。
她的梦有点 ANIME ,
同房A更好笑,怕到不敢动和看后面。。。
我跟我的朋友讲了后,
她们就讲:“奕妧啊,你晚上记得把你的水果刀收起来啊!危险咯!她有梦游的吗? (我的水果刀一向来放在桌上而已)

LOL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梦游,才刚住一个月多,而且每天我都是第一个睡的,我更加不知道。。。
(我的三个同房,错,全部姓马的朋友都有很夜睡的习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喜欢讲话,吃 SUPPER 到很夜才肯睡,有一些勤劳的就喜欢做功课到三更半夜才睡,其实我很好奇,他们隔天为什么还可以那么精神,脑不是应该很累了咩?(就如我刚才讲到的,这里的ROUTINE很PACK,从早上八点上课上到下午五点,中间有一个小时BREAK吃午餐,有时多一个小时空节来去老师的CUBICAL问问题) 我也不懂,这里看来,华人都很累,很忙,而她们,走路可以半步半步走,还有时间拜拜,还有时间每天 facebook 。。。
我和朋友们都很好奇,功课不用做咩? 
(没错啦,上TUTORIAL的时候,大多数他们都没有做完功课)
相反的,我和朋友们,每天都在赶,走路也要跨大脚步,跟时间竞走,体验被时间追的感觉。。。我只能说 TIME FLIES。。。

=)好了,今天总算 MORE RELAX,刚刚泡了一杯奶茶来喝,吃了 KIT KAT, 还有KIWI。。。=)
有时,就要这样来奖励自己整个星期的打拼 XD 
(paiseh) 被朋友传到自恋的习惯了。。。
可是自恋没罪 XD =.=

YAY!明天出去OUTING,买东西,有了一些精彩的PLAN,
PLAN成功的话,我再BLOG =)
晚安^^


~yy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