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Something to share =)

快点做,做完借我抄!(理直气壮)

给我看下!不给?好,你给我记着!(江湖恩怨)

你先抄,抄完给我!(义薄云天)

下节是什么课啊?(课程表)

还有几分钟下课?(手表)

别说话,老师看你呢!(报警装置)

这字条帮我传给XXX!(邮递员)

哎,那个X字怎么写?(字典)

饿死了,你有吃的没有?(食柜)

我睡一会儿,老师来了喊我一声。(闹钟)

我做前十道题,你做后十道,最后我们综合一下!(综合奋斗)

----------------- 同桌,我想你了=)





白娘子故意下雨骗许仙的伞,
祝英台十八相送时装疯卖傻调戏梁兄,
七仙女挡了董永的去路,
牛郎趁织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
这些故事告诉我们:
伟大爱情的开始,总归得有一个先耍流氓。=)


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希望,请买一张彩票;
如果想知道什么是绝望,请买一堆彩票。XD



《视野》

3 comments:

JoyFoo said...

i miss you!!!

洪哥 said...

《视野》 thumbs up!

Yy said...

Kae xin~ i miss you too...
Jin hong: Agree! i'm addicted to shiye till now...